Top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2-03-05 17:13:37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日,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曼琪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曼琪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亮丽成绩对香港特区有重要意义。国家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策略是成功的,香港必须在“一国两制”下, 结合香港实际情况,走中国特色疫情防控政策,不盲目硬套西方做法。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陈清霞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陈清霞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香港深度参与大湾区建设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香港稳控疫情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意得集团董事局主席高佩璇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意得集团董事局主席高佩璇表示,这次两会中,希望中央出台更多的政策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经济。中央这一次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支援香港抗疫,令香港好像打了一剂“强心针”。国家派了最好的专家,带了设备和大量的物资支援香港。相信在国家的支援下,在特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全民同心抗疫的前提下,香港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仗,恢复正常的生活。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邝美云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邝美云表示,疫情防控,分秒必争,非常感谢内地的团队风雨兼程,用7天时间就建成了青衣方舱医院,给香港打了一剂“强心针”。希望香港市民全力配合特区各项防疫政策,各尽所能,为香港战胜疫情作出贡献。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胡剑江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胡剑江表示,听取工作报告之后非常受鼓舞,非常兴奋。在国家的支持下,香港在疫情防控一定能迎难而上,很有信心能够成功抗疫。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港区 全国 人大代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