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花5888元办理发店会员卡 不到4个月店家关门营业执照也注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06 17:35:05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办卡不到半年,形象会馆店关门停业,经查营业执照也早已注销,退费成了难事。

花5888元办理发店会员卡 想退卡被告知只能退2000元

去年11月3日,韩女士在西安市大唐西市西市城购物中心的“VS形象会馆”花5888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当时商家宣传理发师都是从北京来的,在业界很有名气,给很多明星都做过造型,我剪了一次觉得效果还不错,就在店里办了一张会员卡,当时承诺服务是私人订制,免费赠送剪刘海、头发抛光排毒等项目。”韩女士说,办卡后,因为常常预约不上理发师,且发现宣传中的内容很多与实际不符,“当出宣传时有很多理发师和明星合影的照片,后来仔细看感觉都是PS上去的。”

韩女士说,春节过后,她联系商家退卡,但被告知无法全额退款,只能退2000元,“我办卡后一次都没消费过,第一次剪发的费用以及一次修刘海的费用都是办会员卡赠送的。”韩女士说,近期,她查询商家信息,发现商家已经注销了工商信息,前往理发店,发现已经关门,而当初联系还表示可退款2000元的店员也已经无法取得联系。

“门上张贴着通知,让会员前往南稍门附近一家理发店消费,因为不方便,所以我还是希望商家退费。”韩女士说,联系上通知上的另一家理发店后,被告知无法退费。

店家工商信息已注销 通知可去另一家店消费

3月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大唐西市VS形象会馆,会馆大门紧锁,透过窗户可见桌椅等并未搬离。会馆大门上张贴着通知,称“由于疫情大唐西市店铺整改,所有大唐西市的会员前往中贸广场三楼CT美容美发店……”下方留有经理和店长的电话。此外,门上还张贴着西安大唐西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杨某宝(“V&S”品牌租赁人)下发的《关于“V&S”商户欠费及无证照经营的告知函》,时间为3月2日,文中提到“在贵方经营过程中贵方提供的个体经营许可证已注销,未向我司备案新的个体经营许可证;自2022年2月开始未及时足额缴纳合同约定的租金、管理费、物业费等……”

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该公司注册名称为“西安市莲湖区唯密之斯美发店”,注册日期为2021年07月27日,注销日期为2021年12月13日,注销原因未注明。

现场,韩女士拨打了通知中所留的王店长电话,对方称:“原来的老板杨某宝走了,我们也联系不上人,现在所有的会员都集中在到中贸店来做,退不了卡。”随后,记者拨打了通知中所留的陈经理电话,对方也表示会员卡可以前往中贸店使用,但是无法退卡,“老板(杨某宝)我也联系不上,那边生意不好赔钱了,没开多长时间就关门了。”陈经理说,疫情都不容易希望能理解,中贸店距离不远,顾客可以前去消费。

韩女士说,当初办卡时还曾向她推销过上万元的会员卡,营业不到半年公司就注销了,经营者也无法取得联系,近日她已经向12315消费者投诉专线反映了此事,下一步或将通过诉讼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店 会员卡 营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