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健身房公告因疫情无法继续经营 有会员说关门前还在疯狂搞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09 17:01:02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会员们说,这家健身房关门之前没有任何征兆。

  刘先生今年31岁,在西安市城西上班,2021年11月,他看见大庆路上博大尚居小区楼下的“逐风重塑健身会所”在搞活动,5年期的健身卡1600多元,就办理了一张,随后,有时间就去健身,“健身房在三楼,有500多平方米,包括操课室、器械区、动感单车、浴室等,会员也有好几百人。”

  朱女士是2021年7月在这里办的卡,3年期的788元,“这个店此前在靠东边一点的位置,我就是会员,21年7月搬到现在的地方,我又办了,我问怎么这么便宜,他们说换新地方了,把老会员带过来,拉人气。”

\

  但大家没想到的是,今年春节过后,大概正月六七日,健身房重新开门,但3月6日,就关门了,门口张贴着一张公告,内容是受疫情影响,曾多次闭店,这期间没有任何营业收入,还必须承担租金和人员工资,目前无法继续经营,经股东之间多次协商,决定对公司经营架构进行调整,并做好对有效期内会员的合理安排,后续处理结果会以书面公告与电话客服的形式提前告知大家。

  这公告并不能令会员们信服。

  相女士说,她在2021年5月办3年卡1680元,是三个朋友一起办的,当年10月,店里有活动,她老公也办了三年的卡,还有5000元的私教课,一节课都没上,“每次来上,都没有教练。”有会员说,关门前,店方还疯狂的搞活动,以低价吸引会员参与,所以很担心在为跑路做准备。

\

  9日下午,该店门口聚集了多名会员。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股东刘先生,他说,他们的确遇到了困难,断断续续的疫情导致团队懒散,但不会跑路,不是关门,只是暂时停业,会马上安排一名员工把门打开,先让会员正常自己锻炼,后续尽量在一个星期内把团队建好,重新营业。

  该店法人代表方先生则说,他在外地,关门的原因公告上写的很清楚,应该这两天就开门了。

  目前,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会员 私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