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杨凌:对重点地区来返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杨凌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孙建恒 2022-03-10 07:03:27
[摘要]3月9日上午9时起,杨凌示范区对重点地区来返杨凌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检测为期两天,分别在辖区内五个镇办各设一个检测点。

  本报杨凌讯(记者 孙建恒)为做好防疫工作,方便群众,3月9日上午9时起,杨凌示范区对重点地区来返杨凌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检测为期两天,分别在辖区内五个镇办各设一个检测点。

  上午9时,李台街道办已经在展馆路C馆设置好检测点。记者注意到,现场群众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家都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扫码测温后有序等候。广场上设有黄标线、帐篷、测温设备,工作人员正进行引导并定期开展消杀工作。据了解,本次检测人群主要是3月5日以后从外省中高风险地区返杨人员以及3月1日以后从西安返杨人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核酸 检测

上一篇:紧急通知!杨凌所有客运班线暂时停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