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莲湖区12日5时启动大规模核酸筛查 12时完成采样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11 19:23:16
[摘要]筛查地点全区9个街道的采样点位采取“固定+流动”的形式设置,具体筛查地点以各街道、社区通知为准,请各位居民留意。

  西安市莲湖区

  关于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莲湖区决定启动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范围莲湖区范围内的全体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二、筛查时间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5时启动,12时完成采样。

  三、筛查地点全区9个街道的采样点位采取“固定+流动”的形式设置,具体筛查地点以各街道、社区通知为准,请各位居民留意。

  四、注意事项(一)请广大居民携带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未成年人由家长带领,按照街办、社区的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核酸采样点,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开展核酸采样。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扎堆。

  (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莲湖人员,居家隔离以及居家健康监测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筛查采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前往核酸采样点。

  (三)请广大居民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对拒不配合核酸筛查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

  本轮核酸筛查为常规性筛查,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积极配合。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西安市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3月11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核酸筛查 采样

上一篇:西安:计划12日对全市(除偏远山区以外)进行1轮核酸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