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莲湖区已启动8轮大规模核酸筛查 累计摸排管控49994人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3-16 17:19:10
[摘要]建立完善个人申请、街道核实、区指研判、留档备案的离市闭环流程,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退回申请,严防疫情外溢。

  华商网讯 3月16日,西安召开第6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莲湖区、未央区有关负责同志,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据莲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傅强介绍,本次疫情以来,莲湖区共启动8轮大规模核酸筛查,累计采样782.47万人次。対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一场五站、社区摸排、外区协查的四类人员,构建人员接收、登记信息、点对点转运、逐人交接、集中隔离的闭环流程。截至目前,累计摸排管控49994人。建立完善个人申请、街道核实、区指研判、留档备案的离市闭环流程,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退回申请,严防疫情外溢。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核酸 管控

上一篇:直播|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69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