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法国演员阿兰·德龙决定将以安乐死结束生命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3-19 15:38:0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周,法国演员安东尼·德龙(Anthony Delon)在为他的新书《随诱而为》(Laissez-vous tenter)接受RTL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他的父亲、著名演员阿兰·德龙已决定将用安乐死的方式结束生命。

阿兰·德龙。人民视觉 资料图

现年86岁的阿兰·德龙,曾出演《佐罗》《独行杀手》《洛可兄弟》等经典影片,是法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

阿兰·德龙年轻时帅呆了。图片来源:网络

现年57岁的安东尼·德龙是阿兰·德龙和演员娜塔丽·德龙的儿子。他表示,自己会陪伴父亲走完最后一程,但已拒绝担任遗嘱执行人——他的同父异母的妹妹阿努什卡(Anouchka)将担任此职。“我不想担任遗嘱执行人是有原因的,你在书里就能了解到。”

安东尼·德龙

安东尼·德龙还透露,母亲娜塔丽·德龙当初也曾决定采用安乐死,但最后并没有走到那一步。后者已于2021年1月21日因罹患胰腺癌去世。她是阿兰·德龙的最后一任妻子,两人于1964年结婚,1969年离婚。之后几十年间,他们一直维持着朋友的关系,2020年圣诞节期间还曾再度聚首。阿兰·德龙的决定不知是否受前妻的影响。

幼年的安东尼·德龙与父母在一起

目前,阿兰·德龙在瑞士生活。安乐死在当地已属合法。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乐死 生命 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