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西一医院众保安粗暴推倒多辆电动车 院方:已开除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3-21 14:37:4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杜光然

视频剪辑 杜光然

19日,广西玉林一医院内,几名保安将路边的十几辆电动车粗暴推倒,引发争议。2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从院方了解到,该院已将涉事保安全部开除,并向车主道歉。

现场视频显示,有几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用手推脚踢的方式,将路边停放的十几辆电动车推倒在地,现场不断响起防盗警笛声。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广西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附近一家商店老板表示,他也听说了此事,19日下午4时许,有几名保安好像和人发生了争吵,但推倒车子这个做法实在不妥。

       

21日上午,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深表歉意,已将涉事保安开除,往后将对保安人员加强管理。视频中的停车位是以前出租车的暂停点,不是电动车存放点,当时前来医院的市民不听保安劝阻执意要停放在那里,双方争执不下,几名保安情绪有些激动将车子推倒。相关负责人已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电动车一一扶起,并向车主道歉,如果车子有损坏他们负责维修。目前,医院已经将涉事保安开除,往后会加强人员的培训和管理。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保安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