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万澳丨探索酒店发展新模式,构筑多元化品牌阵容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3-22 10:50:46
[摘要]2020年7月,“万澳品牌”正式亮相,包括万澳庄园、万澳庭院、铂金万澳、万澳酒店、万澳青舍五大主力品牌。类型覆盖度假型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舒适性商务型酒店和关注人文社交的轻奢型酒店,另有整合国内单体酒店进行赋能的“加盟”业务形态。随着西安旅游及逸柏酒店集团两大体系的融合,共享5000多家酒店、超4000万有效会员的万澳品牌正在“引领中国酒店品质的新时尚”,塑造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稳步前行。

  【酒店高参】西安西旅万澳酒店(WOW HOTELS)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逸柏酒店集团联合注资,以西旅逸柏酒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背景的合资公司,专业从事酒店投资、开发、经营及管理,持续追求卓越品质与价值实现。

  2020年7月,“万澳品牌”正式亮相,包括万澳庄园、万澳庭院、铂金万澳、万澳酒店、万澳青舍五大主力品牌。类型覆盖度假型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舒适性商务型酒店和关注人文社交的轻奢型酒店,另有整合国内单体酒店进行赋能的“加盟”业务形态。随着西安旅游及逸柏酒店集团两大体系的融合,共享5000多家酒店、超4000万有效会员的万澳品牌正在“引领中国酒店品质的新时尚”,塑造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稳步前行。

image.png

  放眼望去,万澳品牌可谓是百花齐放,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衍生出一批“调性”不同的代表性酒店类型。品牌诞生至今不到一年时间,西旅万澳已管理及意向签约的项目20家,多分布于西安、重庆、成都、厦门、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域及主要旅游目的地,结合城市的商业发展特点,聚焦不同的消费市场,发挥西旅万澳不同的定位。

  截至目前,万澳品牌拥有的万澳庄园、铂金万澳以及万澳酒店品牌已落地全国多个省市,以高端轻奢型和中高端商务型酒店作为试金石,旨在为打开酒店业市场的新格局探索出一条新道路。此外,西旅万澳通过加快产品创新升级,实践多元化营销,夯实服务品质等方式构建出独树一帜的发展优势,从而为投资者和加盟商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随着西旅万澳在市场中的迈进,构建起了覆盖中高端及高端品牌的酒店品牌矩阵,从投资的角度而言,西旅万澳酒店已经实现了投资选择的多维覆盖,同时旗下品牌的完整度及对于市场趋势的持续探索,也为西旅万澳品牌深耕酒店业市场带来无限契机。未来,西旅万澳将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不断的在酒店业中砥砺前行。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旅万澳与铜川浦和民宿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