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厕一档” 西安曲江新区持续做好免费公厕精细化管理 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3-23 17:46:4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323174335.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公厕,是城市公共服务体系的一扇窗口,其中服务与管理更是检验城市文明程度、评定公厕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曲江新区以“国际接轨、行业示范、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服务设施标准化、服务流程规范化、服务细节人性化、服务质量优质化”为基准,进一步提升辖区免费公厕管理效能、服务水平和队伍素质。

  实施“一厕一档”管理模式,不断优化作业及服务标准。“一厕一档”主要是对设备明细、改造记录、人员信息、维修等内容进行归类汇总,做到全方位掌握公厕动态,进而向深度精细化管理前进。

  通过“定时保洁”、“跟踪保洁”、“循环保洁”、“常态”交叉进行的方式,做到公厕二十四小时干净整洁。同时严格执行管理日志制度,及时记录保洁时间、设施设备完好等情况,确保管理流程规范化,并不断开展业务知识、服务礼仪等培训,提升保洁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人性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23174331.jpg

  以“服务优质化,管理科学化,作业规范化,考核常态化”为质量标准,并结合实际实施作业质量考核制度,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管理活力,切实提高公厕管理水平及作业人员的服务理念。同时完善监督检查机制,自查自纠作业质量,严格落实整改,及时掌握薄弱环节及作业动态,有效推进公厕规范服务的长效化管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免费公测 精细化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