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阳光城上林府高层没有配套幼儿园?回应:幼儿园不属于义务教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3-25 16:24:15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是西咸新区阳光城上林府高层的业主,孩子马上满3岁,小区没有配套幼儿园,想让孩子上公办幼儿园,不知道离家近一点的公办幼儿园有哪些?

  市民求助——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是西咸新区阳光城上林府高层的业主,孩子马上满3岁,小区没有配套幼儿园,想让孩子上公办幼儿园,不知道离家近一点的公办幼儿园有哪些?

  记者帮忙——

  对此,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相关部门表示,因幼儿园不属于义务教育,无学区划分。小区有配套幼儿园的业主可优先选择在本小区入园,小区无配套幼儿园且现阶段有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的家长可就近选择周边其他幼儿园进行入园。教育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市民所居住的位置为其查询到就近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

  英迪尔幼儿园

  联系方式:029-84513333

  艺萌幼儿园

  联系方式:029-33813818

  雨露幼儿园

  联系方式:029-33775125

  红叶柏林春天幼儿园

  联系方式:029-89308965

  智慧堡金河湾幼儿园

  联系方式:029-33554699

  处理结果——

  3月25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结果反馈至求助人,她表示感谢媒体关注及沣东新城相关部门的详细解答,自己会和家人商量,就近替孩子选择幼儿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学区 小区

上一篇:“兵马俑与古代中国—秦汉文明的遗产展览”在日本京都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