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抖音打击借东航坠机事件网暴行为:三帐号被无限期封禁

社会新闻 华商网 2022-03-26 12:40:13
[摘要]灾难无情人有情,希望大家心怀友善,理性发言,与平台一起维护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3月26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最新消息,近日,MU5735客机事件调查和救援工作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广大用户也在通过平台关注事态进展。抖音在巡查中发现,事故中一名家属小月(化名)在抖音发布一则怀念家人的视频,受到个别网友指责其蹭热度。

  针对上述情况,平台立刻予以处置,通过受害者保护措施电话外呼、安全提醒等手段,提醒用户使用产品功能屏蔽网暴、骚扰信息,保护用户的人身安全。当前已处理下架违规评论217条,对在评论区发表不当言论的“三岁.✿、LGBM87 、1997”三个帐号予以无限期封禁的处罚。

  抖音提醒广大用户,无论何事都需要大家理性客观地讨论和发布观点。我们应怀有同情心,不对相关人员进行不当攻击,不发布不当内容,更不要曝光用户隐私做伤害性行为。

  同时我们也强调,攻击他人,发布侮辱性不当言论,不仅有违道德,更涉嫌违法。情节严重者平台将提交违法线索至有关部门处置。

  灾难无情人有情,希望大家心怀友善,理性发言,与平台一起维护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如发现平台上存在类似违规行为,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打击 行为

上一篇:上海为何不能封城?专家详解:城市承载了全国乃至全球重要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