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揉道经络SPA绿地店关了 退费无门?老板称淡季过后将退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26 16:25:40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冯先生反映:2021年4月,他在西安市锦业路附近的绿地缤纷荟办了张会员卡,该店的名字叫揉道经络SPA馆,会员卡是以充值的形式进行的,充了3000元,只去了几次,没想到今年春节再去已经关门了,找店家退费无果,希望关注。

  记者帮忙:华商全媒体记者电话联系到冯先生。冯先生提供了当时的办卡信息,显示当时充值为4200元。冯先生说,这其中1200元是店家赠送的,去一次扣200多块钱,办卡后他没去几回,这店就关门了。给店老板打电话,对方让将他安排到曲江创意谷的店了,离家太远,不太可能去,希望退费,却无下文。

  随后记者联系到揉道经络SPA馆的老板,老板说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春节后原本到岗的40名员工,只来了8名,还有其他诸多因素,在绿地缤纷荟的这家店不得不关,这边的顾客都分流至曲江创意谷店,考虑到顾客因此产生的时间成本和路程花销,公司决定在曲江创意谷门店的消费基础上,每次少收40元,作为对绿地这边顾客的一个补偿。

  处理结果:该公司负责人说,他目前接了有三百多名顾客的电话,有7名顾客明确表示要退费。这几个月是淡季,待渡过淡季期,到八九月份,公司若还能经营正常,将给要退费的顾客办理退费。记者将该答复转告给冯先生,冯先生表示他考虑后再做决定。华商全媒体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记者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