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家长报了万余元英语课没上完培训班关门 机构:并校消课 退费做不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26 17:25:20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了15000元给孩子报了英语培训班,上了15节课,报名校点就关门停课了,她提出退费但被拒绝。

  3月26日,西安肖女士反映, 2021年7月,他在西安高新区博士路贝迪森英语培训学校给孩子报了英语培训班,“是幼儿园阶段课程,一共交了15000元,86节课。当时报名人数不够,所以这家机构一直等到去年10月30号开课。过了一段时间后,西安有了疫情,停课了。年后,只上了一节课,又停课了。现在这个地方关门了,把我们转到了锦业路的那个校点。”

  肖女士说,锦业路校点离家远,带孩子上课不方便,“孩子一共只上15节课,还有12000多元的课没上完。我提出退费,但培训机构不给退。”

  当时报班时,双方签订了合同,根据肖女士提供的合同,上面明确写着:甲方未达到合同约定的场所、教师等培训条件,或甲方未经乙方同意,擅自变更培训方式或培训教师的,乙方有权要求解除合同,要求甲方退还剩余培训费。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机构为肖女士办理报班手续的蒋先生,他说,博士路校点确实已关门停课,不止一位家长提出退费,目前机构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并校消课”,或者转到其他兴趣班,退费“没办法做到”。

  蒋先生告知记者该机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但记者拨打过去无人接听。

  随后,经过沟通,蒋先生表示,他会将情况再反映给该机构负责人,也会继续与家长沟通,看最后双方能否达成一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机构 学生 家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