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航空难第八场发布会:事发地以北约8公里找到新的有关视频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3-27 18:27:21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7日下午5时,“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介绍,截至3月27日12点,现场共搜寻到飞机残骸及碎片累计33777件,并通过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在事发地以北8公里左右找到新的事故有关视频。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指挥部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并进一步优化《相关人员进出梧州市疫情防控方案》、《事故现场作业人员疫情防控方案》、《核酸检测方案》《核心区消毒工作方案》,截至3月27日12点,已累计完成核酸检测30823人次,酒店办公区域消毒面积48.4万平米,现场核心区消杀累计2.3万平方米。核心区外围消杀累计4.73万平方米,同时指挥部强化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居住地、办公地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在稳步推进事故应急处置的同时,确保各项疫情风险得到有效管控。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东航 客机 坠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