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 陕北北部有浮尘或扬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3-28 19:30:08
[摘要]28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陕北大部、关中部分、陕南部分地方出现大风天气。

28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陕北大部、关中部分、陕南部分地方出现大风天气。

西安28日天气晴好,午后阳光较强,最高气温明显回升。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地区-5.2~4.3℃,关中大部-1.4~9.1℃,陕南2.2~13.6℃,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5.2℃)。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5.9~21.2℃,关中大部12.1~22.2℃,陕南13.1~24.5℃,其中,西安城区28日最低气温7.7℃,最高气温20.6℃。

未来三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吹风天气,陕北北部伴有浮尘或扬沙。陕西未来三天天气:2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南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陕北大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北部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3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31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秦岭山区、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日平均气温关中南部、陕南东部下降4℃左右。

预计西安城区未来三天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主,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受前期天气影响,空气质量有较大改善,可进行适当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另外,春季暖阳百花盛开,此时正值游园踏春赏花季,我们在享受美好春光的同时,花粉过敏人群注意做好防护,远离过敏源,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西安市云量较多,具体预报:29日城区多云转阴天,9℃~20℃,其他区县多云转阴天,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9℃~20℃;30日多云转阴天,9℃~22℃;31日阴天,10℃~1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三天 西安 天气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半年过去车辆仍无法走完报废流程 西安车管所:已协调尽快办理 下一篇:华商直播帮|西安一小区5层楼高的老树倾斜 多方现场勘察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