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警方成功解救13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3-29 11:20:09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米秦路一带发现疑似买卖画眉鸟的李某某并现场查获疑似画眉鸟3只。根据李某某供述,其所持有的画眉鸟由罗某处购买,民警根据此线索在罗某家中又查获疑似画眉鸟10只。

  经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鉴定,上述13只鸟均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画眉鸟。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罗某到案后,对其非法买卖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画眉鸟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公安机关现已对李、罗二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将这13只画眉鸟移交动物保护部门。

\

  警方提示:爱护野生动植物资源、拒绝非法猎捕和买卖,是每个公民的义务。饲养繁殖野生动物需得到林业部门批准,非法猎捕、买卖、运输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都将可能触犯法律。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 警方 浐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