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子长公安民辅警72小时乔装走访和交替蹲守 11年命案逃犯终落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4-01 10:52:1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0日,子长东高速路口警灯闪烁,等待着的是抓获潜逃了11年的故意伤害致人死案件逃犯杨某平和凯旋归来的子长公安民辅警,随着该案最后一名嫌疑人落网,此案也将画上圆满句号。

微信图片_20220401104912.jpg

案件回顾

2011年12月14日,杨某平等七人在原子长县杨家园则镇与强某某相遇,以强某某曾向他们索要钱为由,将强某某带到县城南桥宾馆殴打。次日又将强某某带至延川县永坪镇多次殴打,后杨某平等人将强某某拉回子长县城丢到瓦窑堡镇瓷窑村。12月16日,被群众发现已无生命体征。经鉴定强某某死亡原因为殴打致创伤性休克死亡。

该案发生后,子长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先后将同案嫌疑人赵某航等六人缉拿归案(均已判决),只有杨某平一直在逃,子长市局曾多次尝试抓捕未果。

2022年子长市公安局再次将抓捕杨某平列为年度重点工作。经过认真研判分析,综合应用各种手段获悉杨某平可能藏匿于榆林市某地,遂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秘密侦查工作。3月28日,专案组赶赴榆林某地,经过72个小时的连续乔装走访和交替蹲守,并在现代科技技术手段的支撑下,终于在3月30日下午成功抓捕杨某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杨某平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走访 蹲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