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哮喘离世老人家属发声:希望他的离开能让整个体系得到优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4-01 13:35: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晚,上海哮喘离世老人家属发文回应:

回看整件事情,并不是要把我们老百姓和医生放到对立面。因为在这件事情中,还是有很多热心负责的医护出现的,比如来支援替我父亲急救的大白。我遇到过很多非常好的医生,我也一直非常相信医生,毕竟他们都是经过高等教育怀抱着理想而穿上白衣,治病救人。

我们是要探讨面对这种突发情况,面对轻重缓急的病情时,医疗资源如何分配,相关人员如何判断。因为我相信,在接下来的疫情期间,还是会遇到同样医疗资源紧张而造成重症不能马上得到救治的情况。我就是想问问,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吗?大家还可以做得更好吗?

我父亲的悲剧已经无可逆转,我希望他的离开能让整个体系得到优化,更加完善,让每个病人都可以得到妥善的救助。

001N9Ovwly1h0tvrhuem0j60u05lz1kx02.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哮喘 老人 停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