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暖心交警护送病人就医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4-05 18:34:00
[摘要]4月1日,春光明媚。黄陵县的蔡某军将写有“正气浩然好交警 生命通道护航者”的锦旗,送到了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向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连声道谢:“感谢交警同志,因为有你们的接送,我孩子才能及时去医院治疗”。

  4月1日,春光明媚。黄陵县的蔡某军将写有“正气浩然好交警 生命通道护航者”的锦旗,送到了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向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连声道谢:“感谢交警同志,因为有你们的接送,我孩子才能及时去医院治疗”。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疫情防控期间,铜川市的公交车、出租车全部停驶,道路封闭。黄陵县蔡某军家中孩子已经连续发高烧4天了,因为黄陵医疗条件有限,遂决定将孩子送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治疗,到达铜川北收费站后,因疫情原因,车辆通行缓慢,蔡某军与交警二大队执勤辅警姚宗峥联系,铜川北执勤辅警姚宗峥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向上级汇报,并承担了护航患病孩子去医院的接送任务。“走,上车,我送你们。”为了不耽误送接送孩子,开启警灯在前方开道,引导求助车辆快速前行,迅速为求助人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为孩子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他帮忙将孩子送到了急诊室,看到孩子及时得到救治后,他们才默默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家属 暖心交警

上一篇:一直用的是房东家水井的水 村委会却收了过去一年的水电费 下一篇:未来三天陕西大部维持晴朗升温 昼夜温度偏低注意增减衣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