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挂车高速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安康交警紧急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4-09 09:26:43
[摘要]4月8日,一半挂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安康高交大队安平中队巡逻发现后,迅速协助驾驶员将火扑灭,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4月8日,一半挂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安康高交大队安平中队巡逻发现后,迅速协助驾驶员将火扑灭,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当日11时许,安平中队民警巡逻至麻安高速安康方向KM597公里处时,发现一大型半挂车货车停放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车厢冒着黑烟,民警立即下车采取应急措施,一方面帮助驾驶员灭火,另一方面在货车后方做好安全警戒防止追尾等次生事故发生。经过民警的奋力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未造成人员受伤及财产损失。

  事后,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从湖北襄阳运输稻谷壳驶往四川德阳,途经此地从后视镜发现车厢的尼龙布冒着黑烟,便迅速停车检查,发现起火后连忙对着火点进行扑救,正忙的焦头烂额之时,幸亏巡逻民警及时出现。最后,驾驶员向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高速 行驶

上一篇:4月9日至10日 经开区将启动两轮规模性核酸筛查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新房交付后未通天然气 日常洗澡、做饭都成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