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新房交付后未通天然气 日常洗澡、做饭都成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2-04-09 09:26:44
[摘要]交房近一年小区大部分单元楼仍未通天然气,业主多次投诉未果,家里没法洗澡、做饭不方便,物业表示很快就会通气。

  交房近一年小区大部分单元楼仍未通天然气,业主多次投诉未果,家里没法洗澡、做饭不方便,物业表示很快就会通气。

  河南人张先生一家人现在在西安定居生活,多年前,他在位于西安市纺织城西街的合能铂悦府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附近有所小学,刚好可以让孩子在家附近上学。

  然而购房后,合能铂悦府小区交房时间一拖再拖,原本约定2019年年底交房,直到去年6月张先生等业主才收到入伙通知,但当时小区不但没有竣工验收表,还没有通天然气。张先生说,业主虽然可以拒绝收房,但他购买的这套房是刚需,已经等了快两年了,再不收房损失更大。

  张先生说,收房后关于通天然气的问题,小区业主多次向物业、12345市民热线等单位投诉,但至今没有通天然气,去年年底天然气管道就开挖安装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迟迟不通气。“我们装修时就买了燃气灶,但由于没有通气,一直没法点火试用,商家那边也没能彻底完成安装流程。这个问题其实没什么大碍,最主要的还是我们日常生活严重受到影响,做饭只能用电磁炉,家里也没法洗澡,给孩子洗澡都是用水壶烧热水,然后接到盆里洗,大人只能出去洗澡。”

  4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目前小区除了1号楼和2号楼,其他单元楼均未通天然气,近日相关工作人员已排查了业主家里通气环境是否安全的情况,部分业主没有在家以及有些业主家户内不保压等情况导致排查工作没有结束,计划下周将开展新一轮排查,确保没有安全问题后将立即通天然气。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煜鑫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帮 新房

上一篇:半挂车高速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安康交警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