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电公司援上海货车已启程 装满陕西特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11 16:40:47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温暖相助也正驰援而来。4月10日凌晨,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一队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队伍,踏上了奔赴上海的路程。

  4月9日晚,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满载着1800余件的爱心物资的货运车辆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消杀后,从公司门口集结出发开往上海。

\

  早在“十四运”保电过程中,有着丰富大型体育赛事保电经验的上海供电公司,曾派送数名工作人员支援西安,两地便结下深厚的情谊。

\

  此次西安供电公司情系兄弟公司在接到消息后,立即制定援沪方案,统一调配、筹措大量抗疫物资,驰援上海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将爱心物资准备到位。

\

  野森林小米、野森林骏枣、贾永信酱牛肉、毛女石子馍、洛川苹果……4月10日凌晨时分,一箱箱陕西特产有序装满了货车车厢,“秦”援千里守“沪”你,西安供电“沪”平安”,一箱箱爱心物资,是与子同袍的担当,更是对那段共同保电火热岁月的回响。

\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