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歌要演县委书记了:电视剧《县委大院》公布演员名单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4-11 18:24:48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备受关注的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旗下筹拍电视剧《县委大院》4月11日午间公布了演员名单。

根据@电视剧县委大院 官微11日公布的首批演员阵容:领衔主演为胡歌、吴越,特别出演为黄磊、李光洁,主演包括张新成、王骁、尤勇智、宁文彤、房子斌,友情出演包括孙淳、刘涛、万茜、朱雨辰。

电视剧《县委大院》首批演员名单。  微博@电视剧县委大院 图

根据广电总局电视剧电子政务台2021年12月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电视剧《县委大院》集数为30集,拍摄日期为2022年3月,制作周期为6个月。该局已同意备案,报请总局电视剧司公示。

该剧主要内容为:在经年累月的粗暴式资源滥采下,光明县政治环境和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新任县委书记梅晓歌面对干群关系疏离、社会矛盾繁杂、政府债台高筑、财政入不敷出的烂摊子,临危受命走马上任,用惊人的毅力解决着光明县久症顽疾,并顺应新时代大趋势、大变革一路前行,与同事们共同面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担当起新时代县委书记的职责使命。最终,在梅晓歌和县委大院同事们艰苦卓绝的努力之下,光明县终于走出泥潭,焕然一新。

@电视剧县委大院 官微已于3月23日正式上线。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胡歌11日午间也在转发上述电视剧官微消息后评论:“梅晓歌即将赴任。”电视剧官微在另一主演吴越的微博下留言:“期待老师演绎的艾鲜枝。”

11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相关方面获悉,胡歌在上述电视剧《县委大院》中将出演主角光明县县委书记梅晓歌一角。

这是胡歌时隔数年后再度与正午阳光公司合作,此前他曾加盟主演过正午阳光旗下电视剧《琅琊榜》和《伪装者》。尤其是和孔笙导演合作的《琅琊榜》,让胡歌一举夺得金鹰、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奖。

此前,有网友称该剧原型是曾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的湖北巴东县委原书记陈行甲。不过陈行甲本人随后否认了这一传闻。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电视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