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线上求职遭HR辱骂“垃圾终归是垃圾” 平台方致歉并关停该HR岗位

社会新闻 九派新闻 2022-04-12 07:01:09
[摘要] 近日,湖南工商大学的黄同学(化姓)在求职平台跟“领航中视国际”HR毛先生沟通工作时,被对方吐槽自己的母校不靠谱,还被骂“垃圾就是垃圾”。

  近日,湖南工商大学的黄同学(化姓)在求职平台跟“领航中视国际”HR毛先生沟通工作时,被对方吐槽自己的母校不靠谱,还被骂“垃圾就是垃圾”。

\

  据大象新闻报道,黄同学自我介绍是湖南工商大学一名大四学生,由于临近毕业,他从3月份开始一直在网络平台上找工作。3月26日,他通过私信的方式,联系上“领航中视国际”公司的HR毛某。让黄同学意想不到的是,毛某对他的态度却十分恶劣。

\

\

  根据黄同学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显示,这名头像为“人事总监”的毛某在了解黄同学所在的学校是“湖南工商大学”后,多次发信息对黄同学进行言语讽刺,认为黄同学所在的学校“不靠谱”,并表示自己公司就是黄同学学校的实习实训基地。在遭到黄同学反驳后,直接回复“垃圾终归是垃圾。”

  黄同学称,“至今没搞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辱骂我。”他所应聘的岗位显示为电话客服,要求大专学历,经验不限,薪资待遇在8000-13000元之间,黄同学称,他的条件也都符合对方的招聘要求,“可能是我回复反驳了他的一些话,所以才对我有这么大的恶意。”

  事情发生后,黄同学在BOSS直聘平台进行投诉举报。

\

  4月11日下午,记者发现BOSS直聘平台页面上,该HR岗位显示“停止招聘”。

\

  黄同学表示,平台官方客服给他打来电话致歉,并且对该HR岗位进行关停。“希望用人企业不要再夹杂私人情绪,这也是对应聘者的一种尊重。”黄同学说道。

  九派新闻综合 大象新闻、封面新闻报道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线上求职

上一篇:医院出现天价殡葬费 太平间里为何不太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