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自查!多名密切接触者在榆林榆阳区活动轨迹公布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12 17:50:05
[摘要]4月8日王某、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杜某某、米某某、纪某某为山西省阳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4月9日,榆阳区联防办接绥德县联防办协查函:4月8日王某、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杜某某、米某某、纪某某为山西省阳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4月9日的流调:王某、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杜某某、米某某、纪某某在我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王某、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杜某某、米某某、纪某某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王某,4月8日20:35,在绥德站乘坐C198次列车(3车厢),于21:40到达榆林火车站,22:05步行通过火车站广场,经地下通道到榆林大道。22:10乘车于22:43到达开发区万达广场汉庭酒店登记入住。

赵某某,4月8日20:35,在绥德火车站乘C198次列车(4车厢),21:40到达榆林火车站,下火车后步行出站至农垦花园小区。

李某某,4月8日20:35,在绥德火车站乘C198次列车(4车厢),21:40到达榆林,在出站口站台处等待40分钟,22:20步行出站至师峰顺智宾馆隔壁老碗面馆用餐,22:59到师峰顺智宾馆办理入住。4月9日8:00,在师峰顺智宾馆旁边杭州小笼包用餐,8:42返回宾馆。

刘某某,4月8日20:35,在绥德火车站乘坐C198次列车(1车厢),21:40到达榆林火车站,步行出站,后乘出租车于22:55到达阳光城华润万家超市下车。

杜某某,4月8日20:35在绥德火车站乘坐C198次列车(3车厢),21:40到达榆林火车站,下车后走地下通道出站,向南走至榆林大道乘出租车,于22:40到达高新区朝阳国际酒店入住。4月9日8:40,乘坐电梯到-1楼员工餐厅吃早点,饭后一个人步行至3楼餐厅电梯口,之后走步梯回到10楼。

米某某、纪某某,4月8日20:35,米某某、纪某某在绥德火车站乘坐C198次列车(5车厢),于21:40到达榆林火车站,出站后2人步行经火车站广场至榆林大道路边。22:10乘坐出租车,于23:00在上郡路西二路神马电竞网吧下车。4月9日10:30,2人在河滨公园假山附近散步,11:00离开。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 0912-8193195

榆林市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C”改成“O”!榆林市民车号被人篡改 自己将面临行拘15日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