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娃摔伤家长质疑游乐场有安全隐患 丹凤棣花景区:孩子自己摔伤的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4-13 00:32:0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的孩子在丹凤棣花游乐场玩时,摔了一跤,不仅嘴唇摔破了,牙也磕了一块儿,我怀疑景区的安全设施有问题,他们一直没有给我一个令人满意的处理意见。”苟女士气愤地说道。

image.png

  8岁孩子在棣花游乐场受伤磕伤牙

  近日,苟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4月4日下午,她带着8岁的儿子,花了98元购买了一张通票,在棣花古镇的游乐场玩一个闯关项目时,儿子摔了一跤,不仅将嘴唇摔破了,牙也磕了一块儿。

  苟女士称,孩子摔伤后,他们赶紧将孩子抱到车上清理伤口,在此期间,游乐场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来慰问孩子的情况。她就和老公一起,把孩子带到工作人员面前质询,后来一名负责人前来和她协商此事,从下午四点一直到晚上七点也没给个令人满意的处理意见。

  “闯关项目禁止大人入内,那工作人员就应该负起监护孩子安全的责任啊,怎么能够让孩子摔了,还不见他们人?我怀疑景区安全设施有问题!”苟女士气愤地说,“我儿子的牙被磕掉了一块儿,而且那颗牙还是已经更换过的,我建议景区派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们一起去医院给给孩子治疗,对方称无法抽出工作人员不愿陪我们前去,至今也没有给我们一个令人满意的处理意见。”

image.png

  棣花景区:

  孩子自己摔伤的

  会赔偿相关费用

  4月12日,记者联系到棣花古镇游乐场经理王新民,其称,事发后,他们把监控录像认真看了一下,发现苟女士的孩子在游乐设备上玩的时候,可能是手没有扶好,导致从上面摔下来磕到木头上,导致牙齿和嘴唇受伤。王新民称,苟女士的孩子玩的是一个闯关项目,本来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景区在该项目上配备了相关安全设施,最底下的网就是安全设施,防止孩子直接摔到地面上。

  据王经理回忆,苟女士的孩子受伤后,景区拿出两个方案,一次性给对方赔偿3000元钱,或者是家长先带孩子去医院治疗,再拿着相关票据来协商赔偿的事宜,但一直没有协商下来。

image.png

  王经理称,后来他又和苟女士进行了协商,苟女士表示,现在孩子的牙正在恢复中,等孩子的伤情治疗好以后,再根据所花费的费用进行赔偿。

  那么,游乐场到底有没有安全隐患呢?4月12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至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称,将会派执法大队前往棣花景区进行调查。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会继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编辑 刘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