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记者帮|交16万首付买房交完钱就停工 可尽快联系开发商协商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14 12:38:09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反映

  4月7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2020年在西安市莲湖区工农路莫奈印象楼盘购买了公寓房,当时交了16万首付,没想到交完钱后楼盘就停工,现在连项目名称和开发商都变了,购房业主现在连找谁都不知道。

  记者帮忙

  4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4月14日收到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回函称,莫奈印象公寓原名米拉国际项目,建设主体为西安营建置业有限公司,属于曲江新区大明宫改造办范围内。据了解,2021年8月13日,该项目已由曲江新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连备案的审批,建议购房业主联系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

  4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因该项目至今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且其他相关手续及资料也未提交,工地一直被要求停工,售楼部从去年至今也是查封状态。如购房者需要退款,可以尽快联系项目开发主体西安营建置业有限公司。

  处理结果

  4月13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结果反馈至求助人,她表示上周已经与开发商协商申请款,对方承诺近期退款,希望能尽快拿到这笔钱。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协商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