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温州男子5天3次入室盗窃被抓:现场都留下作案工具找“成就感”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2-04-15 15:58:1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温州男子杨某5天内实施3起入户盗窃,还都将作案工具剪刀留在现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15日从温州瓯海区警方获悉,杨某已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盗窃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抓获 本文图均由警方提供

3月30日凌晨,瓯海区瞿溪街道一家店铺发生入户盗窃案,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店主报警称,失窃电脑中有几百张账单和一些交易信息,若不及时找回,可能面临巨大损失。

失窃店铺门口挂着的剪刀

警方侦查发现,案发现场整洁,但店铺门口挂着半把剪刀。这是5天内第三次在盗窃现场出现剪刀:3月25日,一出租房发生入室盗窃,屋内没有被破坏的痕迹,窗口留有一把剪刀;3月27日,一小区发生盗窃,房间内整整齐齐,垃圾桶里多了一把黑色手柄的剪刀。

瞿溪街道一小区窃案现场留下的剪刀

通过侦查,警方锁定嫌疑人杨某并将其抓获。杨某今年37岁,无业,有盗窃前科,今年已通过剪刀撬窗、撬门实施盗窃3起,所盗物品价值累计超万元。被问及为何在现场留下剪刀时,杨某称剪刀是最易得的作案工具,每次留在现场是为满足“成就感”。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作案工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