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4.2万元买品牌家具 送到家却是包装破损“三无”产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16 06:50:00 编辑: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花近4.2万元购买的品牌家具,送货到家包装纸箱破损、无任何标牌标识。华商报记者采访期间,经商场协调,商家退款并带走送到家的家具。

\

花4.2万元买品牌家具 送到家包装破损产品“三无”

  去年12月,西安市民刘女士在泾河新城原点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看家具,“孩子今年九月要上学了,我们新房准备孩子上学住,所以家具要提前买好。”刘女士说,去年12月2日,她在原点国际家居博览中心2楼A区2楼6号馆一家名为“VVcasa”的店里,看了两个床、一个沙发、一个餐桌和6把椅子,花费近4.2万元。“我看的其中一个绿色的床,店员说床是全皮包裹,靠背里面是羽绒。当时说得特别好,说他们是高档美国品牌,质量有保证,我冲着品牌就下单了。”

\

  购买当天,刘女士通过手机向店家支付了33880元,后期支付8000元。今年3月20日,商家联系她,说家具已经做好,双方约定4月12日配送。货送到新房,刘女士都傻眼了,“所有包装都是破烂的,纸箱上没有产品名称、厂名、说明书等。”还有个纸箱包装上印着“皓匠整体家居”,刘女士现场拆开,里面是一个床头,她发现和当时销售人员所说的头层牛皮加羽绒相差甚远。

\

  随即,刘女士联络了店方销售人员。4月12日下午,店铺经理来到刘女士家,“他说产品虽然没有标识,但一定是vvcase的产品,这分明是三无产品,我让他拿出是正品的证据,他还说让我不要管品牌,只要跟当初看的东西一样就行了。后来他们要将货物拉走,说给我换包装,我没有同意。”刘女士认为,这些东西是给孩子用的,质量必须有保证;而且自己认准了品牌才购买,送来的却是“三无”家具,品质跟宣传的也不一样,不能接受。经过商谈,刘女士本打算妥协,只将填充丝棉的床退货,但店方称必须要将其他几样家具都拆开查看后,再说床退货的事,刘女士当场要求全部退货。

  记者采访时经商场协调商家全额退款

  4月14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送来的家具都堆放在刘女士家里。一个床的包装拆开了,其他几样未拆开。包装箱多处有撕破痕迹,大多未见品牌名称,其中一个纸箱上写着写着“皓匠整体家居”,其余写着“高级餐椅”、“广东·顺德”等字样。打开的床头填充物,无纺布里装满了白色丝棉,还有个别羽毛。

\

  刘女士的家具销售订货合同单显示,她购买了沙发、餐桌、餐椅6把、2张床,合同有VVCASA西安原点专卖店印章。在刘女士提供的4月12日下午店方工作人员到家里查看时的录音中,一女性说,目前已经打开的绿床,里面填充物确实不是羽绒,餐桌、沙发等无法打上标识,包装“三无”是因为“白包”。一男性解释:“因为产品分为出口外销和内销,我们有要求,就是不会在包装上做印刷。”货物破损是因为放在库房有积压,要定期拆开检查,发现里面货物有问题,工作人员要更换,可能会出现包装破损的问题,“产品上和包装上都没有VVcasa的标识,但我们保证里面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

\

  4月14日,记者来到原点国际家居博览中心,2层“VVcasa”的门头已换成“诗歌”。刘女士在该店找到之前一直为她处理退货事宜的工作人员,询问进展,听到有媒体介入,上午11时许,商家在商场协调下将41880元全额退款给刘女士。

  关于包装上为何没有品牌名称和产品信息?店内工作人员说,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是新来的,我不知道,负责人不在。”工作人员称。

  下午1时许,工作人员跟随刘女士一起,将家具从其家里运走。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具 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