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进老区看新貌|红土地上竞风流 江西风景将更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4-16 12:31:5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4月16日开始到6月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推出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带您一起走进12个革命老区,倾听故事中的英雄赞歌,一睹红色沃土的今朝巨变,感受新时代的老区活力,见证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4月16日,第一期江西篇邀您走进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这里有赣闽粤原中央苏区和湘赣边革命老区,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巍巍井冈山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在红色瑞金,中国共产党开启了红色政权建设的探索;于都河畔,中央红军集结出发,踏上漫漫长征路。戳直播,走进革命老区,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足迹,感受时代新貌。(直播编辑 许博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红土地 江西 风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