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按中配车付款提车时变高配?榆林风驰汽车超市要求车主过户后补8000元差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19 07:14:1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郝锦龙 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

  “我买车的时候说得很清楚,我要买中配车型,没想到上户都完成了,我的车变成了高配,而且还要补交8000元的差价。”这几天,李女士买了新车却始终开不到车,满心的苦闷。

  4月13日,李女士在榆林南郊的风驰汽车超市购买了一辆长安CS75中配汽车,车价为10.75万元,首付3万元,贷款7.75万元。之后李女士办理了保险、契税、临牌上户、贷款等手续,并成功拿到了车辆的行驶证。

图片

  “看车的时候并不在这个风驰汽车超市内,而是在位于草海则的一家4S店内,当时我也不清楚,看好车辆外观以后就确定了。”李女士说,没想到在4月14日上午,接到店里负责人通知,她购买的长安CS75是这款车的高配,需要补交8000元的差价,否则车辆不能开走,并将其中一把车钥匙带走。

  李女士质疑,当时自己在店里一再强调,要购买的是中配车型,高配车辆价格有点承担不起。“我付款付的是中配车型,当时风驰汽车超市的老板为什么不说明?”李女士气愤地说,“现在出现这种错误,是风驰汽车超市造成的,如果一开始就说明给我上户的车辆是高配车型,我就不购买了,现在眼瞅着车辆手续都办完了,却要补交8000元,我认为这种做法不合理。”

  4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南郊风驰汽车超市,在门口见到了李女士所购买的车辆,车架号与行驶证上一致,确实为高配车型,双方签订了车辆贷款信息以及委托确认书等。李女士表示,她认为解决方案有两种:一种是给她更换为中配车型,一种是补交的8000元费用由风驰汽车超市承担。

图片

  对此,榆林风驰汽车超市的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安榆阳分局上郡路派出所、朝阳路市场监管所已经介入调查,“现在已经经过政府部门处理,那就按照流程办理就行了。”

  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路市场监管所一名负责人表示,这起消费投诉他们已经接到,当时李女士想购买中配车型,后来在提车过程中变成了高配车型,上郡路派出所前期已经进行了调查,警方当时就告知了李女士中配车型与高配车型有明显的差别,所以就协调这8000元由双方共同承担,但双方协商未达成一致意见,“我们将再次进行协调。” 华商报记者 郝锦龙 杨虎元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汽车超市 高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