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会议总结表彰大会 王吉德强调要锻造高素质敢担当善作为干部队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19 14:53:51 编辑: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9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会议总结表彰大会。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安市政协领导吴键、卢凯、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苟继东参加会议。

  王吉德代表西安市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说,这次全会的成功举办,标定了新时代西安市政协工作新的历史方位,开启了新一届西安市政协守正创新、续写华章的新征程。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需要我们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敢担当、善作为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注入强劲活力。

  王吉德希望政协机关干部学以增智、岗位建功、自信自重。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理论知识、经济社会相关知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要珍惜在政协机关工作的机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工作高标准、作风严要求,勇于承担使命责任,踏实细致科学地工作,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政协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