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限行时段已经在路上的货车怎么办? 西安交警部门:提前分流或引导至服务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20 12:27:00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20日是西安绕城高速全线实施早、晚高峰货车限行措施的首日。在限行时段内不少不知情的货车已经行驶在了高速公路上。

  对此,西安交警部门表示,对于已经在路上但还没有进入绕城高速的货车会在各条高速安排警力提前分流,并在各重要点位设置78个临时指示标牌提醒货车司机。对于已经进入绕城高速的货车,会将其引导至曲江收费站或汉城收费站停放等待限行时段结束再离开。在4月20日至5月4日限行措施政策过渡期内,对违反限行措施的车辆民警只进行警告纠正和提醒宣传。

\

  另外,绕城高速纺织城、雁塔(北)、长安(东西)、高新区、丈八(南北)、西咸、汉城、未央(南北)、杏园(南北)没有连接其他高速主线的9个收费站都是采取入口管控措施限制载货汽车通行的;只有连接京昆、连霍、包茂、福银、沪陕高速公路的河池寨、阿房宫、三桥、六村堡、新筑、灞桥、曲江、香王、田王9个收费站,允许载货汽车直接进入高速主线。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货车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