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八场|哪些情况可申请法律援助 可来电咨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4-20 19:24:19
[摘要]为您办实事,我们一直在。

  为您办实事,我们一直在。

  4月21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八场将准时开启,本场民生热线活动主题为“法律援助在你我身边”。西安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屈礼军,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李梅,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业务科科长王峰将带领工作人员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接听热线,对市民所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2022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正式实施。什么是法律援助?如何申请?哪些案件可以申请法律援助?需要提交什么材料?申请后多久能得到法律援助?

  工资被拖欠、工伤事故无法得到赔偿、赡养费拒不支付……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相关问题需要申请法律援助或法律咨询,请于4月21日上午9:30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62502711、029-62502720。

  华商报记者 于震

  9大渠道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交流

  1.热线电话:029-62502711、029-62502720。

  2.华商报新闻热线:如果热线火爆无法接通,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线员记录问题后会转交给现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

  3.华商报官方微博: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4.华商报官方微信: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5.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6.华商网官方微信: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hsw_news),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7.华商头条App: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广场”栏目,发送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8.“二三里资讯”App:下载“二三里资讯”App,在首页下方菜单“身边栏目”,参与话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热线#,发送具体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联系跟进;拨打热线电话18710411272(微信同号),或添加二三里西安小秘书微信,反映具体问题。

  9.今日头条:在今日头条找到并关注“华商记者帮”,私信发送“具体反映问题+您的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上一篇:4.98万元摩托车因商家未提示更换部件导致部件报废 摩友不满厂家维修方案 下一篇:租赁车辆跑网约车发现没营运证 要证未果要求退车却要扣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