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课第一天 西安的小学恢复了往常的勃勃生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20 20:20:12 编辑: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9日,西安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终于迎来了复课的好消息!为保证孩子们顺利返校、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有效防控新冠疫情,新城区新知小学、后宰门小学明欣分校、坤中巷小学等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部署,做好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对校园进行常态消杀。重点消杀校门口、各班教室、厨房、垃圾箱、所有卫生间、各楼层走廊等区域,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4月20日,伴随着春日暖阳,孩子们有序进入校园,开始了常规的线下课程,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听---琅琅的读书声又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看---整齐韵律的课间操、嘹亮的号声、铿锵的鼓点、飘扬的五星红旗,奋发向上的少年们,组成了一幅和谐的乐章。

  新城区昆仑小学还利用大课间讲评、红领巾信息台、多媒体等形式开展了“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活动以疫情防控操作、学生“一日规范”、心理健康教育、体育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多种模块进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热爱祖国、敬畏生命、勤奋学习才可抗风雨、担重任。

\

\

\

\

\

\

\

\

\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复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