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举报渣土车逆行交警:司机处罚 涉事企业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4-20 21:16:20 编辑: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9日16时,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并提供照片佐证,其驾驶机动车沿城南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城南大道与锦湖街丁字口南200米时,一辆绿色车牌号为陕A09***的轻型自卸货车(下称:小绿皮渣土车)逆向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长安大队秩序中队接警后高度重视,对该车辆信息立即进行核实,经查该车辆所属陕西沐壹环卫服务有限公司,遂传唤该车队负责人、车主及驾驶人到长安大队渣土窗口,驾驶人屈某某对该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驾驶人屈某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其进行合并罚300记4分的处罚。

  民警还对车队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清运企业加强源头管理,强化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消除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与风险,落实主体责任,时刻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坚决杜绝不安全、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