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旧小区改造修坏屋顶答应赔偿却迟迟未兑现 项目负责人:5月10日前到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4-21 06:43:00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何媛 钟梦哲)老旧小区改造修坏自家房子,和施工方沟通后,双方达成一致愿意赔偿。赔偿协议签了之后,钱却未能到账,这让李先生十分为难。

      4月16日,灞桥区逸景雅居业主李先生求助华商网称,去年9月份,中铁二十局在自家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在小区楼顶做保温层的过程中,由于施工不当导致自家屋顶漏雨,和施工队及劳务公司多次协商后已达成书面赔偿协议,但至今没有收到赔偿款,让人很无奈。

22.jpg

        老旧小区改造施工 顶楼两户居民家中漏水

        李先生说,自己住的这栋楼顶楼有东西2户,2户都漏雨了,自家是东户,家中客厅、卧室、饭厅等位置的房顶都有大量渗水痕迹,雨水顺墙流下,导致屋顶和墙面损坏,所幸没有造成其他家具的损失。西户的邻居只有卧室漏水了,但是漏水严重,家里有家具损坏,损失更大些。记者前往西户查看情况,西户邻居称,当时漏雨除了屋顶损坏还泡了自家的门框、床垫和衣柜,衣柜买的价格比较高,她很心疼。

23.jpg

        李先生称,漏水之后,自己和施工队沟通了多次,今年3月,双方最后以一次性赔偿3000元的方案签订了赔偿协议。李先生补充说,因为漏水点比较多,最开始的时候他开口要了8000元,但是施工队只愿意付3000元,他同意了。他解释说:“损坏东西要赔偿,是最基本的道理,倒也不是真的想要他们多少钱,就是想要个理,让心里舒服点。”

       本以为协议签了事情就结束了,但是直到现在,对方一直没付赔偿款。理由是西户邻居赔偿价未能谈妥,需要两家都谈妥之后,公司一起报账。李先生觉得,别人家的事情他也没法说,就希望先把自己的事情赶紧了了。

21.jpg

        施工队表示愿意赔偿 劳务公司称最晚5月10日前到账

        李先生告诉记者,在协商过程中,一直和他联系的是施工队的负责人屈某和另一名自称“中铁二十局”的工作人员程某。

        屈某告诉记者,他们2019年9月和陕西品合丰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承包合同,在逸景雅居小区做楼顶保温。当时程某说自己是中铁二十局的,但是签合同的时候是和陕西品合丰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签的。

        屈某认为,当时做顶楼保温项目的时候,正值西安雨季,漏雨的两户到底是怎么漏的不得而知。因为刚好漏雨的时候他们在施工,所以就说是他们施工不当导致的,他也没证据证明自己,既然如此,他也认了,愿意赔偿。目前,东户业主已经协商成功,但是西户一直协商不成。对方要价一次比一次高,他实在负担不了。现在希望业主能够相互理解,不要因此“狮子大开口”。

        屈某表示,因为这件事,陕西品合丰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压了他们18000元的项目款,另外还有其他的10300元款项未结清。屈某觉得委屈,说他从陕西品合丰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手里就签了13万元的项目,现在项目还要倒赔进去钱。业主的赔偿款,劳务公司也应该承担一部分。

        4月19日,记者赶往中铁二十局核实程某身份,中铁二十局宣传部工作人员核查后表示查无此人。并且在中铁二十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程某时,对方也拒绝透露其隶属于哪个分公司。在沟通结束后,业主李先生接到程某电话,被告知赔偿款将在5月10日前发放到位,对方称“协议都签了,能叫你签字肯定是能给你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逸景雅居 房屋漏水 不赔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