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似酒醉男子在飞机上反复骚扰前世界拳王泰森 被乱拳暴揍

来源:观察者网 时间:2022-04-22 21:28:30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20日)晚间,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在飞机上不断骚扰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结果...

美国在线旗下网站“TMZ”21日消息,20日,泰森计划搭乘飞机从旧金山飞往佛罗里达。在登机坐定后,他遭到了一名乘客的骚扰。

从媒体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在泰森身后喋喋不休,很是兴奋。而泰森一开始还简单地以微笑回复,但过了一会脸色就沉了下来。

结果可想而知,完全不知道收敛的男子遭到了泰森的乱拳暴揍,等画面再切到他时,表情已经变成了这样:

随后,愤怒的泰森便下了飞机。被打男子头部受伤,在接受治疗后报了案。

男子的朋友告诉记者,泰森登机时对所有乘客都非常耐心,还答应了他的合影要求。

而他的朋友显然在看到泰森后兴奋过头,不停地说话。泰森起初很克制,甚至还劝其冷静,但都无济于事。最终,男子的无理取闹让泰森忍无可忍,于是选择动手。

事后,泰森团队回复了“TMZ”的置评请求,称骚扰泰森者当时已经酩酊大醉,一直咄咄逼人。

“很不幸,泰森先生在一趟航班上与一位咄咄逼人的乘客发生了冲突。该乘客先是骚扰他,之后还向其座位投掷水瓶。”

美国体育与娱乐新闻网(ESPN)援引旧金山警方发言人称,当地警方确实在周三前往机场处理了一起肢体冲突事件。两名涉案人员在被捕后不久就被释放,相关人员具体身份暂时不会被公布。

社交媒体上,该事件引起了国外网民的激烈讨论。

有网民表示,被打男子喋喋不休,意图明显,就是想激怒泰森。虽然诉诸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但不得不说是有人故意挑起这种暴力行为的。

有的网民则认为,“泰森无权伤人,如果真的是被骚扰了,应该要求换个座位”。

前世界拳王泰森今年55岁,于2020年5月宣布复出,参加一系列表演赛事。

复出之后,泰森的体型和之前有了很大变化,更加精壮的他在速度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出拳、闪躲一气呵成。虽然不能和全盛时期同日而语,但气场依旧摆在那里。

2020年11月,他迎来复出首战,对手是51岁的小罗伊·琼斯。最终,两人打满8回合,以局收场。据外媒统计,泰森这一场比赛收入高达1000万美元。



来源:观察者网

相关热词搜索: 酒醉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