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不过退学费?天价考研保过班退费难 有考生被拖欠费用超百万

来源:央视财经 时间:2022-04-26 14:19:1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除了保过的承诺和所谓高校的资源,培训机构还有一个推销的噱头就是“不通过就退费”,这也让不少考生打消了顾虑。那么,考研复试不通过,真的可以顺利退费吗?小赵是山西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去年底她购买了一家教培机构的考研保过班课程,在合同中这家机构承诺除了教授公共课,还会聘请指定学校的专业课老师进行辅导。然而公共课上了几次之后便一直停止,专业课更是没有按照合同内容安排授课老师。因此小赵从去年开始走上了艰难的退费之路。在黑猫投诉平台记者看到,有关考研保过班无法退费的投诉有几百条,其中不乏集体投诉。一家名为跨考教育的机构仅在长春一地就有100多名考生投诉。记者与这个投诉群联系后发现,群里所有的考生都是没有拿到退费的,最多的金额超过100万元,退费拖延最长的已经有一年多。



来源:央视财经

相关热词搜索: 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