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意外落水 咸阳一男子救人后悄然离开称当时赶着上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2-04-27 13:44: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在早上七点多,正值上班高峰,这名中年女子突发落水也让旁边路人乱作一团。

  救人者王虹:“当时我走近一看,这名落水女子整个人在水面趴着。”

图片

  事发后,周围的路人也赶紧施救,然而一圈人中,竟没有人会游泳。

图片

  见此情况,当时西装革履的王虹没多想,脱下外衣外裤,穿着衬衣跳入水中。很快,女子被拖上岸。

  救人者王虹:“当时刚好有中医学院的两名大学生在附近,给落水女子做了个人工呼吸。”

  由于施救及时,没几分钟,女子逐渐转醒。随后赶到的救护车也将女子带走进一步救治。然而就在大伙松口气之际,这下水救人的王虹却不见了。

图片
图片

  当记者再问起王虹为何默默离开,他却说,自己上班快迟到了。当时大家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在施救,自己也没有多想。

  为热心群众点赞~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落水 咸阳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