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游西安·玩美城行” 2022西安微旅行线路征集评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4-28 16:43:54 编辑:赵嘉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429091157.jpg

要多久,才会真正爱上一座城?

  一眼太短,一生太长

  一场微旅行?

  刚刚好

  活动背景

  为满足当前形势下文旅消费新习惯,彰显“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城市品牌亲和力,以“旅游本地化”发展趋势为导向,从需求侧入手深挖西安文旅优质资源,举办“微游西安·玩美城行”2022西安微旅行线路征集评选活动,发掘创造文旅消费新热点,支撑推动文旅产业迭代升级,助力打造传承中华文化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活动主题

  微旅行,灵魂复刻“微时代”的张扬个性,倡导多元,注重体验,具备“近距离”“短行程”“高频率”“慢休闲”“高品质”等特征,善于在三两天内建立起人与城市间的亲密关系,让人们花费更低的时空成本,成为更in的城市玩家。

  本次活动以“微游西安·玩美城行”为主题,关注玩法驱动下的微旅行市场,通过梳理西安历史风貌、时尚潮流、文娱生活、特色美食等元素,整合一批体量较轻、玩法创新、引领消费的西安微旅行线路,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文旅服务能级。

  活动周期

  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29日

  活动指南

  1、参评要求

  广大市民游客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均可参与。

  每名参赛者一次性推荐线路不超过5条,主题可选择但不限于不夜长安揽胜之旅、时尚潮玩HiFi之旅、文化街区寻访之旅、地道美食探店之旅、生态绿地踏青之旅、非遗匠心传承之旅、城市慢享减压之旅、科技体验亲子之旅等。

  2、活动阶段

  (1)征集阶段

  线路征集起止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5月19日。

  (2)评选阶段

  线路评选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5月29日。

  成立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线路进行筛选,经过初评、复评,最终评出各类别优秀线路共计10条。

  (3)推广阶段

  优秀线路将于2022年5月29日之后陆续分批次公布,特色鲜明、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体验感好的线路将予以实地采编报道。

  3、参评方式

  所有推荐线路文字材料(电子版格式见附件)、相关原创图片及视频以线路为单位添加至压缩包后发送邮箱xalyxxzxzx@126.com,文件名标注“微游西安·玩美城行”+推荐线路主题。

  参赛者对其提交的图片及视频应当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版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发生侵权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参赛者许可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所提交的图片及视频,并不再支付报酬。

  4、本次活动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所有。

  奖品设置

  优秀线路提供者可获得由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一场说走就走的微旅行

  一座不得不来的西安城

  许我,向阳而生

  待你,温暖同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微旅行 线路征集 微游西安 玩美城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