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调研灞桥区政协工作 实地走访霸陵考古挖掘现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2-04-29 09:35:23
[摘要]4月27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到灞桥区政协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及文物保护利用、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西安市政协秘书长苟继东参加调研。

  4月27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到灞桥区政协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及文物保护利用、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西安市政协秘书长苟继东参加调研。

  王吉德一行先后来到白鹿原考古基地、霸陵考古挖掘现场、灞荷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了解灞桥区文物遗址保护利用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他表示,灞桥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资源丰富,农业生产条件良好,要充分把握市场所需、群众所需,优化空间布局,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文物遗址保护利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灞桥政协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灞桥区政府介绍了关于稳增长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王吉德表示,灞桥区政协在创新政协委员管理、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提升委员履职成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王吉德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西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区县政协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发挥好“四个一线”作用,在“凝聚共识主导、经济发展主力、文化建设主推、民生福祉主业”上下功夫,围绕稳增长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灞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挖掘现场

上一篇:陕西考古博物馆试开放第一天 观众评价“嫽扎咧” 下一篇:“同学们 来奔跑吧!”陕汽二校召开春季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