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学们 来奔跑吧!”陕汽二校召开春季运动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2-04-29 11:00:42
[摘要]陕汽二校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目的在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4月28日,陕汽二校以“运动有约,快乐领航”为主题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

  开幕式上,表演方队带着昂扬的激情,踏着有力的节拍,闪亮登场。他们同心奋进,他们阳光朝气,以创新灵动的表演彰显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城区教育局新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鹏宣布运动会:开幕!陕汽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井宏致运动会开幕词。

\

\

\

  赛场上,运动员追梦的身影、灿烂的笑容和无畏的青春在燃烧。他们或坚持、或奋进、或流光溢彩,都是拼搏最美好的模样。青春活力,在运动中流淌、燃烧……

\

\

\

\

  陕汽二校隆重举行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目的在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青春风采,强化健康意识,筑牢师生强国梦,培养强国接班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生们体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是展现全校师生健康向上、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精神风貌的舞台。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会

上一篇:发放800万元消费券!碑林区惠民生促发展出“大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