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支援吉林长春核酸检测队95名队员今日返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4-29 18:27:13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省95名核酸检测队队员圆满完成支援吉林省核酸检测任务,4月29日下午,乘坐南航CZ5246航班返陕,先后抵达榆林机场和咸阳国际机场。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陕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陕西省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逆行出征,先后派出95名医务工作者支援长春市核酸检测工作。队员们来自省卫健委直属(管)6家医疗机构和榆林市11家医疗机构。检测队在长春市工作期间,坚持以质量控制为抓手,以感控管理为底线,通过明确岗位职责、实施精细管理、严格实验室质控,确保工作任务落实。45天里,全体检测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勇于担当、认真负责、昼夜奋战,累计完成检测样本13.94万管,有效缓解了当地疫情防控的压力,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展现了陕西医务工作者良好职业品格、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传递了陕西人民与吉林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

\

\

  据了解,返回后,所有队员将进行7天集中隔离休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摄影:西部网刘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吉林长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