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临潼区解除部分区域封控管控措施

西安新闻 美丽临潼 2022-05-01 08:53:02
[摘要]自2022年4月30日24时起,解除铁炉、马额2个街道范围内封、管控区域,有序恢复常态化管理。

  关于解除部分区域封控管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4月30日24时起,解除铁炉、马额2个街道范围内封、管控区域,有序恢复常态化管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具有复杂性、严峻性和反复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尤为重要。在此,我们倡导:

  一是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勺)等防疫习惯。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尽量避免参加密闭或通风条件不好的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少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是严格遵守返临报备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建议尽量不返回临潼;确需返回的,请提前联系所在社区(村组)报备。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报备的人员,请广大市民群众及时向社区(村组)报告。

  四是接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风险提示短信或电话,请及时向属地社区(村组)报备,并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等待上门核酸检测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五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依然是防控新冠肺炎的最主要手段。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但还没有接种的市民群众要尽快接种,没有全程接种的要尽快补种。

  特此通告。

  西安市临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30日



来源:美丽临潼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临潼区 措施

上一篇:增加3000个驾考计划 西安市车管所五一假期多项业务正常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