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紧急寻人!一密接者在杨凌有活动轨迹 请涉及人员及时报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5-05 14:25:48
[摘要]5月4日晚,陕西杨凌示范区发布重要通告,通告显示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曾在杨凌示范区有活动轨迹,现寻找该密接人员主要风险轨迹涉及人员。

  华商网讯 5月4日晚,陕西杨凌示范区发布重要通告,通告显示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曾在杨凌示范区有活动轨迹,现寻找该密接人员主要风险轨迹涉及人员。

  5月1日 14:00—20:00,曾在杨凌尚特梅斯庄园活动的人员

  请以上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区疾控中心或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请广大居民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主动报告并落实防控措施。

\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上一篇:注意!延安今日出入公共场所将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