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杨凌3月11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3-12 16:42:29
[摘要] 3月12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10日,杨凌示范区发现1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后诊断为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公布:

  3月12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10日,杨凌示范区发现1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后诊断为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公布:

\

  确诊病例李某,男,37岁,杨凌某公司员工,长住公司宿舍。3月10日作为重点人员被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1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经流调,3月7日20:00-22:30期间李某曾在宝鸡市太阳市香辣蟹火锅店就餐(3月10日调整为高风险地区),3月7日22:30-3月8日9:00,活动轨迹涉及宝鸡市酒店、酒吧等。

3月8日9:00李某从宝鸡市自驾返回杨凌,11:00-11:15期间在杨凌东方宫牛肉拉面就餐,其余时间均在工作单位活动。

3月10日作为重点人群集中隔离,涉及区外活动轨迹已及时向相关地区发送协查函。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病例 轨迹

上一篇:咸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夏晓中主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