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到医美中心做眼部鼻部调整术后不满意 卫健委:已责成医美中心进行核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5-06 11:37:43
[摘要]4月26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3月6日在西安雁展路的恒美医疗美容中心做了三个医美项目共花费1.2万,三个项目全出了问题,做眼袋手术本来一只眼睛没问题,却给做了个坑;鼻唇沟手术做完是歪的;人中缩短手术做斜了。现在做完快两个月,一直没有恢复。

4月26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3月6日在西安雁展路的恒美医疗美容中心做了三个医美项目共花费1.2万,三个项目全出了问题,做眼袋手术本来一只眼睛没问题,却给做了个坑;鼻唇沟手术做完是歪的;人中缩短手术做斜了。现在做完快两个月,一直没有恢复。

4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咨询后,5月5日收到回函称,经查,2022年3月6日,投诉人在恒美医疗美容中心做眼部、鼻部形态调整,并签署相关术前知情同意书。术后40天,患者对效果不满意,多次与医院协商未果。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责成恒美医疗美容中心就此事进行核查。目前,医患双方正在进一步沟通协商当中。

为了明确疾病转规因素,便于医患双方医疗纠纷的妥善解决,建议患者按照《医疗事故处理条例》规定,向西安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申请医疗事故纠纷调解或申请医疗技术鉴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上一篇:未取得购房资格就签了二手房买卖合同 已交的40万该不该退? 下一篇:呼声回应|边西街边东街机动车违停严重 交警碑林大队:加大巡逻频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