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府东寨村能否接通市政用水和天然气?附近暂无管网 无法接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5-06 15:14:39
[摘要] 4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阿房一路府东寨村一直没有通自来水,村民饮用的是地下水,不知能否接通市政用水。另外村中未通天然气,村民日常生活和冬季取暖很不方便。

  4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阿房一路府东寨村一直没有通自来水,村民饮用的是地下水,不知能否接通市政用水。另外村中未通天然气,村民日常生活和冬季取暖很不方便。

  为此,西咸新区管委会表示,经查府东寨临近的阿房一路暂无自来水及天然气管网,不具备接驳条件,无法接通自来水、天然气。目前村民饮水来自村自备水塔,村内有净水设备且每年都会联系第三方公司进行水质相关检测,供应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村内煤改洁相关工作同步推进,为改用清洁能源取暖的城乡居民提供经济补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上一篇:7-9日陕西省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 下一篇:呼声回应|御锦城八期西侧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浐灞城管:约谈负责人降低噪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